我的执考复习经验(2)
2011-01-14 15:11阅读: 来源:爱爱医论坛责任编辑:爱医培训
[导读] 我是一名大专毕业生,所以得从助理考起。08年我考了203,顺利考过了。同事有几个都是第二或者第三年考的,所以自觉很满足。可就是这种满足我觉恰成了我今年考执业的最大障碍。
还有,我觉得执考的关建在内外科上,除了所占比例相当大之外,还能和其它象基础,妇科儿科相互关联,所以我个人认为得内外科着得执考啊。把它们该的分数那个70%——80%,其它的再添点,执考通过足矣,不需要花大把的时间在其它的科目上,看一遍,记一下重点就可以了,这也是我执考的经验。
我今年考了361,虽然不高,但是过了我就很欣慰了,最后祝愿今年所有的医考生。谢谢大家,谢谢爱爱医。
添加爱医培训微信即可免费获得相关
专业考试题库一套,历年真题、章节
练习题、考试模拟题应有尽有!
手机/微信:17052762074
版权声明:
本网所注明来源为"爱爱医论坛"的文章,版权归作者与本站共同所有,非经授权不得转载。
本网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,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
联系,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。
pc_ks_detail_px_hushi